瑶儿侠

Confidence、Persistance、Courage.

长大一些
就越不喜欢鸡汤文
因为不真实
因为会幻想那些好事情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说来
高考的时候
我大概是写了一篇又一篇的鸡汤文吧

生存不易
自知应始终努力
而不是灌了一碗又一碗的鸡汤
打了一时的鸡血

但我也深深想念
那个坐在考场里
写着鸡汤文
相信努力自信就会获得成功的姑娘
还经常被自己的文字所感动

现在我做得不够好
以后恐怕不能改变世界了
但我答应你
以后
无论多难都会坚持下去

因为你也是这样做的
没有放弃没有气馁
付出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有时我会觉得那时你有多不堪
会害羞
会提奇怪的问题
会傻傻呆呆地做题
会害怕回答问题的时候出错
居然会写出把成绩看作比生命更重要的话来

而我有多彩的生活
但我不知道的是
我依然是你
你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会把你找回来
我们一起实现当下的心愿
这次我会做得更好

2016.3.18








评论